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Cebu-Moalboal Day 4A

日期: 2010年6月24日

Day 4, 今天預算整天在resort活動,除了外出食飯. 0600起床,先做一小時morning exercise,
跟住落海游水(早上漲潮,水深較好游)至0800.再到Sunset View食早餐,然後返回resort 泳池邊,
我們的”私人區域”繼續hea! 約1130 resort dive shop的員工叫我們去和他們一起食海膽,
他們有人出海採了一桶回來.我們當然喜歡,該員工教我們如何用手揭開海膽,如何拿出裡面的肉吃,
我們只買了5罐雪碧汽水100p,給該潛水店員工,店內另一女職員,一位帶來海膽的漁民,
包括我夫妻二共5人各人一罐而矣.我們是第一次這樣吃海膽,站在海邊,用手揭開海膽,
取出肉後浸在海水裡搖二下,便放進嘴吃,雖然我們吃不多,但很新奇,很好玩,是種難忘的經驗.

Love’s Beach & Dive Resort  我們住此房間三晚,冇冷氣有風扇 800p/night
image

第一天住右下角一間,有冷氣連早餐,1600p/night
image

泳池裡面,靠海邊有椅桌的地方,就是我所謂的”私人區域”
image

坐在我”私人區域”內涼海風,看海景
image

"私人區域" 對開的泳池
image

在”私人區域” 望向隔鄰的房子
imageimage
image

孩童結伴去玩水
image

開心活潑的跳水兒童
image
image

中間的大女孩,是resort的員工,當天放假,與朋友游水玩樂
image
這就是resort 附設的潛水店,內有各種潛水設傋,有專人帶領的潛水package
image

這就是埰回來的海膽,跟我印象中的有點不同
image

我右手無名指附著的,就是從左手海膽拿出來的肉
image

1 則留言:

  1. 田兄,那些海膽好似冇刺,可以不用手套拿在手上,肉很小,味道鮮甜嗎?

    回覆刪除